美国第一夫人控告媒体索赔10亿 因被影射曾是性工作者

2017-02-08 10:50

梅拉尼娅2000年为英国版《GQ》拍摄照片

【环球网综合报道?记者?赵衍龙】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(Melania?Trump)周一(6日)第三度控告英国每日邮报网(Mail?Online)?诽谤,索赔1.5亿美元(约10亿元)。

台湾“东森新闻云”2月7日报道称,英国《每日邮报网》去年8月19日刊出一篇题为“让人困扰的裸照及签证问题挥之不去:特朗普的斯洛维尼亚妻子有非常淫秽的过去”(Naked?photoshoots,?and?troubling?questions?about?visas?that?won\'t?go?away:?The?VERY?racy?past?of?Donald?Trump\'s?Slovenian?Wife)的报道。

文章内容称:梅拉尼娅1990年代在纽约到处跑趴,?其真实身份却是为纽约一家服务“好野郎”的伴游公司担任伴游工作。在英美社会里,“伴游”(Escort)一词往往指涉包含性交易的服务。但该篇文章后来被撤下。

《纽约邮报》(New?York?Post)报道,这次递交曼哈顿最高法院的诉状中指控:该篇报道“完全捏造事实,特朗普夫人从来不是性工作者”。而“每日邮报网指涉当时的美国未来第一夫人曾经是妓女,手法极端又让令人愤怒。”

诉状中又指出,该篇诽谤的报道“破坏了原告一辈子才有一次的商业机会”,害她失去众多的广告代言,损天超过数百万美元,因此索赔1.5亿美元。

3天前,马里兰州一名法官甫以超出司法管辖范围为由,拒绝受理同类诉讼。此外,梅拉尼娅亦对《每日邮报》的印刷版刊登该篇文章提出类似诉讼。

收藏
相关阅读
评论列表(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)
文章分类:热点排行 去首页:黄石在线 重点关注: 黄石新闻网 黄石实事新闻 黄石新闻 黄石新闻直通车 黄石名人 ? 2015-2021 黄石在线www.ihuangshi.com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站内内容未经授权使用,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力 鄂公网安备 42020402000005号